人的生命是无穷大

梦就是左谁说他是右我杀了谁

【授权翻译】this time it's a cute tweet01


来自译者:这篇fic有点类似国内的论坛体,是读起来很轻松的可爱故事<3欢迎评论,我会把它们反馈给原作者!




Summary:

sapnap:天哪,就算是我也觉得那是一个无聊的趋势注解

sapnap:再说一遍你写这个东西一个月能拿多少报酬?

George:一分都没有。这是无薪实习,而且我恨这个。


或者:George是给推特趋势写注解的注解员,而Dream是永远在趋势上的minecraft油管主。他对他又爱又恨。




Notes:

设定:Dream是因“minecraft but”系列视频而出名的大油管主。George是推特的员工,必须为所有的热门趋势撰写注解(也可以说是推特注解员)。Sapnap是推特总部的同事,是George长时间以来的好友。



第一章:In which George is the literal worst at his job

        毫不夸张的说,George的工作做的是最差的




@dreamwastaken:Have


(该条推已被删除)



@dreamwastaken: 我按发送键按的太早了,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ranaltboo:Have

      @TubboLive:Have

      @Technothepig:Have

      @tommyinnit:Dream,哥们我只是在为你感到尴尬




推特趋势

HAVE

5483 条推




短信:George,Sapnap

George:故事时间

George:我刚刚完成了当前热门趋势的全部注解,发现它们之中没有一个是关于那个愚蠢的方块人的(minecraft man),然后我就想,啊,终于平静了。

George:所以为了庆祝我去为我倒了点很棒的热咖啡

George:然后当我走回来的时候

George:猜猜我看到了什么。就在那里。在最顶上。

George:一个!新的!趋势!!然后再猜猜那是关于谁的!!!!

sapnap:啊哈,我有一种那又是你的死敌的预感

George:你知道他今天上趋势多少次了吗。你知道吗,sapnap。

sapnap:六次。因为你每次都会发短信给我说一遍,George。

George:你说对了,六次!!!!!现在变成七次了!!!!!!!!!!

sapnap:恐怖故事

George:是的它是!!!!!!!!!

George:看起来像是他按发送键太快了

sapnap:发生在我们之中最好的人身上,是不是

George:显然还有最烂的

George:只是,为什么。为什么他总是因为一些愚蠢的烂事上趋势????




推特趋势

HAVE

粉丝们因为一条错误的推嘲笑我的世界油管主Dream

5709 条推




短信:George,sapnap

sapnap:天哪,就算是我也觉得那是一个无聊的趋势注解

sapnap:再说一遍你写这个东西一个月能拿多少报酬?

George:一分都没有。这是无薪实习,而且我恨这个。

George:但是我的天哪拜托了你指望我说什么??哦是他,那个有名的超级棒的我的世界油管主Dream犯了一个超有意思的小错误,快来加入他的粉丝来一起嘲笑他的不幸吧

George:所以他点到发送键太早了又怎么样

George:为!什!么!那值得一个趋势 

sapnap:哥们我也不知道,实际上这对我来说还挺好玩的。就像,HAVE

George:我好讨厌你




@karaamochi:谁他妈的能让推特注解员爬过来

@CaffeineChmist:不是吧,又来????

@ranboop_:Dream的头号敌人:推特注解员

@sweetchayos:如果我死了那么就让推特注解员把我埋了吧,这样他就可以让我在最后一刻也感到失望

@tae_innit:推特注解员拥有我见过最强的令人沮丧的能量(boomer energy)

@karaamochi:好吧我必须说我受够推特注解员放的屁了,有一说一这也太不礼貌了???就像,其他趋势都能得到正式的合理的趋势注解但我们,得到的是狗屎。#TiwtterManStopBeingSaltyChallengeFailed

----@SleepySlooth:说真的,去他的

#TiwtterManStopBeingSaltyChallengeFailed

----@ItsMoonjiMoth:支持

#TiwtterManStopBeingSaltyChallengeFailed




推特趋势

#TiwtterManStopBeingSaltyChallengeFailed

3139条推




短信:George,sapnap

sapnap:ayo我想粉丝们终于受够你了

George:?什么意思

sapnap:刷新一下趋势我的兄弟

George:哦他妈的

sapnap:yep

sapnap:坦诚的说这次真理是他们那边的

sapnap:革/命万岁

George:哦哦哦哦哦哦他妈的老板刚刚给我发消息了

sapnap:笑死

George:救命她刚刚让我,“去她的办公室简单聊聊”,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Georg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砸了我搞砸了

sapna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eorge:滚蛋我可能真的会被炒鱿鱼你个混蛋,说真的我现在吓坏了我该做什么

sapnap:哥们,我得说我为你感到抱歉但是,这次完完全全是你的问题

George:DIE




短信:George,sapnap

George:好吧我并没有被炒

sapnap:我靠真的吗?我都已经开始准备继承你的办公用品了:/

sapnap:你知道你的椅子相比起我的来说有多好吗???这不公平

George:天哪你真的是一个混蛋

George:再多说一句我就会把你的备注改成stg

sapnap:哦天哪好吓人我该怎么办

George:FINE

George:现在你是个贱人这件事要被永远铭记了

sapnap(bitch):OMG我的梦想成真了

sapnap(bitch):...不,说真的老板对你说什么了?

George:balabala你在让公司形象看起来很糟balabala不要让它再发生了balabala做点研究吧,这是她的原话,“你最好学会对粉丝们表现的热情一点不然你的屁股就等着滚蛋吧”

George:她真的,呃,把那个看的很严肃

sapnap(bitch):...:(




短信:George,sapnap(bitch)

George:救命不要,我想那个蠢家伙今天要弄一个Q&A直播

George:ughhhhhhhh救救我吧求你

sapnap(bitch):好吧,这就是你所谓的热情表现吗?o.O

George:但是,我怎么才能为这个家伙感到激动?看在上帝的份上他是个我的世界油管主

George:我的世界大概在,五年之前就已经不酷了

sapnap(bitch):粗鲁

sapnap(bitch):不礼貌

George:随口一说

sapnap(bitch):等等你不是也还玩它吗

George:哦闭嘴吧

George:好吧但是至少我不靠我的世界吃饭,我的意思是,拜托

sapnap(bitch):啊是啊跟付你真实薪水的真实工作相比

sapnap(bitch):哦等等,你每天都盯着推特但是一分钱也拿不到,因为这是一份无薪实习

George:...bro

sapnap(bitch):随便你怎么说那个方块人(Minecraft man),但你别敢再说我的世界不酷一次,bitch

sapnap(bitch):既然我们都在线,顺便一说

sapnap(bitch):Dream的视频做的实际上非常不错

George:我永远都不会再跟你说话了

sapnap(bitch):Loi k




短信:George,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

George:等等先暂停一下我的不跟你说话计划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你甚至不能坚持超过一分钟

George:说真的我该怎么做才能表现的对一个方块人“热情一点”

George:help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我的哥们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我们为推特工作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去创一个Dream stan账号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埋伏到他们的人里去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去跟他们共情

George:wtf

George:这怎么可能是个好点子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这就是全部我能想到的

George:我宁愿死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我的意思是,接下来要被踢走的是你的屁股,不是我的,所以。




[Twitter.com]

[登录]




推特账号:@gogyyy

简介:Gogy(●—●)|23|男

地点:你妈妈




@gogyyy:哈喽大家好!\^O^/我的名字是gogy而且我是Dream的新粉丝!非常高兴能认识你们,我们可以一起找点话题(σ′▽‵)′▽‵)σ #dream #dreamtwt


----@mayamoon:hiiiiii gogy!!!!

----@tae_innit:欢迎来到有史以来最棒的粉丝社区!!

----@mayamoon:hey gogy我们有一个群聊,我们在里面讨论视频,当然也会聊天或者别的什么。或许你会想加入!!

----@gogyyy:OMG maya你绝对是最友善的人了;;;;我会真的很感激!!!(*´∀`)




Dream's Bitches Group Chat-群成员(32)

Mayamoon:我们有一位新成员!!欢迎gogy!!!!!大家都快点出来问好:D

Gogy:大家好,我是gogy!!非常高兴见到大家!!!

bella|day 73 of crying over dream:你好gogy!!!

Crypitd(神秘生物):嗨!!!!!

That:欢迎!!!!!!!

notdream: lol gogy我喜欢你的地址,你介意我偷走你的笑话吗

Gogy:随意用mr.notdream




推特账号:@notdream

简介:只是在闲逛,这里没什么好看的,什么都没有:)|男|20

地址:你妈妈:o




短信:George,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

George:所以我潜入了一个dream的粉丝群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那么干了?

George:现在怎么办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什么怎么办

George:这怎么能帮到我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我不知道啊哥们笑吐了

George:你才是那个建议我这么做的人!!

sapnap(对我来说已经死了):我只是因为你说我的世界不酷所以对你很火大

George:...我真的好讨厌你





推特趋势

翻倒鸭

8901 条推




Dream's Bitches Group Chat

bella|day 73 of crying over dream:翻倒鸭????

mayamoon:翻倒鸭!!!!

wil:我只是DIUWHFRBFUDYSDFF

Gogy:等等这个笑话是什么我看不了直播

mayamoon:翻倒鸭!!!!!!

amnesi_acc|currently supposed to be working:翻倒鸭!!!!!!

Gogy:谁有切片吗

wil:翻倒鸭!!!!!!!!

mayamoon:翻倒鸭就是翻倒鸭!!!!!

Gogy:但是这个鸭子是什么东西而且为什么它是翻过来的huh

bella|day 73 of crying over dream:翻倒鸭!!!!!!!!!!

Gogy:EWUHOFYIRECVTRGEHWALS

notdream:笑死我了gogy私信我我会给你解释的

Gogy:谢谢你!!!!!!!

mayamoon:翻!!!倒!!!!!!!鸭!!!!!!!!!




推特私信:@notdream,@gogyyy

Gogy:求你了notdream,你是我最后的希望了

Gogy:把我从翻倒鸭地狱里救出来

Gogy:那到底是什么而且为什么它在趋势上

notdream:lol好了

notdream:所以就在dream刚刚的直播里

notdream:Quackity随便说了个词“翻倒鸭(upside down duck)”

notdream:这个笑话就是当他们在推特上讨论它的时候没人能解释或者说明它的上下文

notdream:因为它很没有道理,所以它很有趣

Gogy:...

Gogy:..............





推特趋势

翻倒鸭

在dream刚刚的直播里,Quackity随便说了个词“翻倒鸭”给粉丝,并要求粉丝们在推特上讨论它时不能带解释或者上下文

9239 条推




@linb3at: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注解员毁了这个笑话但是我没办法变得生气因为它是这样的???这实际上是个很好的注解???终于????

----@karaamochi:推特的人肯定看到我们刷的tag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FRFGAEOD



@dreamwastaken:.....好吧这实际上有点可疑

(该条推已被删除)


评论(12)

热度(54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